OSEN專訪-- 張根碩想早點結婚 OSEN專訪-- 張根碩想早點結婚轉自: http://tieba.baidu.com/p/1275001267九份民宿來源:YAHOO新聞網  翻譯:VIKI擁有全亞洲廣大女性粉絲基礎的演員張根碩宣布其理想的類型及婚姻觀售屋網。張根碩在他的浪漫喜劇“寵物情人”發布會前接受OSEN記者采訪,“能樂於接受我喜歡從事工作的女性,”信用貸款他解釋了自己理想的類型。張根碩說,“我喜歡的演員工作,但常常必須面對兩性,..有些界限難以限定…工買房子作上有時候有你不得不做的工作….”如果能盡量樂於接受我所選擇的工作類型的女人會最好”他說。其次“結婚西裝我喜歡漂亮乾凈的都會女性。張根碩也率直地公開他對婚姻的看法,他說:”因為有一個貧窮的童年,比誰都賣房子珍視家人及親情關系“他補充說:“想在美滿的家庭中成為一個好父親,好丈夫”。此外,張根碩補充說:“景觀設計10年之內結婚,我想盡可能達成(目標)”和“成立一個幸福的家庭是終極夢想,”在電影和戲劇,唱歌,各項開幕活動表演領域全方位活躍的張根碩,回歸大屏幕的作品”寵物情人”將於11月10日公布。


.msgcontent 賣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41ldjp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